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电视艺术>荧屏动态
云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五届六次理事会召开
  云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五届六次理事会于4月26日在昆明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云南省文艺工作座谈会精神、云南省文联八届五次全委会精神。

  会议现场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缪开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视协主席团、理事会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对协会工作的帮助支持以及对云南电视界的引领作用,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二是省视协要继续发扬担当作为的良好工作作风。三是共同努力,让云南电视艺术事业在守正创新上,开创新篇。四是要抓好行风建设,让云南电视艺术界的行风行貌呈现更好的形象。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缪开和讲话
  省视协主席马建宇作了工作报告,他首先对2021年省视协的工作做了回顾,并对2022年的工作做了部署: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新的一年,在云南省文联的坚强领导下,协会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新征程上我国影视艺术和网络视听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科学把握协会工作的组织优势和专业优势,切实将“做人的工作”和推进精品创作有机贯通起来,团结带领广大影视艺术工作者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开创电视艺术事业新局面。

  省视协主席、云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台党委委员马建宇作工作报告











  主席团成员发言
  与会的理事积极发言,各抒己见,针对人才培养、精品创作、评奖评优、品牌打造、专委会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理事发言
  理事会还通报了理事更替情况、省级会员、国家级会员入会情况以及第九届云南文学艺术奖电视评奖活动。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