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电影>电影公告
“光影映初心 奋斗新征程”第二届云南省大学生影评征文活动入围作品名单
  由云南省文联主办,云南省电影家协会、云南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云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昆明理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等共同承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第二届云南省大学生影评征文活动,于2022 年 6 月 20 日启动,面向国内外高校大学生征集电影评论作品。
  本次征文活动受到了国内外高校的强烈响应,在为期三个多月的征稿期内,总计收到32所院校投递的351篇投稿,其中本科生组290篇,研究生组61篇。投稿院校包括云南大学、云南艺术学院、云南师范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民族大学、西南林业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四川音乐学院等省内外高校和来自泰国的泰国皇家理工大学。
  云南省电影家协会影视评论专业委员会负责本次评审工作的全程指导,18位评审委员会评委们分别来自各高校影视专业的博士、教授、业内专家及资深影评人,本着专业的精神,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评审委员历时半个多月的初评确定80篇入围的名单,现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第二届云南省大学生影评征文研究生组入围名单(20篇)

  第二届云南省大学生影评征文本科生组入围名单(6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