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电影>荧屏动态
电影《命运之手》在昆明举办启动仪式

  10月4日下午,由云南派之恋传媒有限公司、云南皓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命运之手》在昆明举办启动仪式。曲靖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兴文、制片人张子豪、出品方代表杨君、联合出品人方永鹏出席并致辞,编剧罗田俊、演员代表文东俊、杜姚、导演周盅光等代表出席并发言。电影主题曲《命运之手》在仪式上亮相。

活动现场
曲靖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兴文致辞
  电影《命运之手》讲述的是性格孤僻内向的音乐人王飞和外向活泼奔放的女歌手梦瑶从学校到社会的坎坷人生经历和爱而不得的纯真情感历程。影片主打怀旧、清新、温暖的风格,通过一幕幕理想与现实的较量、一次次情感与利益的碰撞,一个个高尚与卑微的角色更替,充分展现了商品经济社会飞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人们的价值观、人生观和爱情婚恋观的巨大变化。讴歌了大爱无言,真爱无声的爱情真谛,抒发了人们对纯真感情和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谱写了一曲人生道路上一段优美伤感、耐人寻味、感人肺腑的生活主旋律。
  《命运之手》由云南派之恋传媒有限公司、云南皓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中视金诺国际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藏龙影业(深圳)有限公司、北京北太平洋国际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昆明高歌传媒有限公司、云南王然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活动现场
  《命运之手》制作团队为云南本土团队。出品人、导演、编剧等主干人员均为云南本土人,团队成员80后居多,散发着蓬勃朝气。主创人员的经验积累将为电影的制作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
  影片导演周盅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参与制作的影视剧有《我的团长我的团》《叶问》《楚汉传奇》《我的长征》《卧底毒龙》《云南虫谷》等。代表作品《杜鹃花红》《七月流水》《绝无退路》《我的拳霸女友》等。

导演周盅光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