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焦点图
省文联召开所属产业行业文联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6月17日,受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勇委托,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缪开和主持召开省文联所属产业行业文联工作座谈会,加强和规范全省性产业行业文联业务服务管理工作,推动产业行业文联工作健康有序发展。省文联组联部部长蔡雯,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人事部部长谢玉山,以及在昆省文联所属产业行业职工文联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

  缪开和讲话
  缪开和在座谈中指出,多年来,各产业行业文联在所在党委、工会重视支持下,不断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坚持创造性开展工作,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丰富的文化生活、精神支撑,为推进企业行业文化建设、塑造企业行业良好形象作出了积极贡献。工作开展中,各产业行业文联存在发展不平衡、成效不一样等情况,也面临新的压力、新的难题,需要认真对待、用力破解。面对省文联及全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的时代要求,要进一步理顺各产业行业文联与省文联的工作关系,及时完善手续、密切联系、加强合作,促进省文联充分履行新的职能职责,助力产业行业文联组织不断发展壮大。
  会议听取了各产业行业职工文联的情况汇报,介绍了省文联机构改革、职能调整等情况,明确了团体会员申报管理要求和应尽的义务、拥有的权利,为今后开展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畅通了渠道、奠定了基础。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