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书法>书法公告
关于举办云南省书法家协会第二期省级会员培训(昆明片区)的通知
昆明市书法家协会、在昆会员:
  为扩大云南书法在中国书坛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加大书法教育培训力度,努力打造一支明方向、重品行、富学养的优秀书法创作和学术人才队伍,定于2020年8月7日至11日在玉溪市委党校举办云南省书协第二期省级会员(昆明片区)培训班,届时将邀请全国知名专家、学者、资深评委来滇授课,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全面提升我省广大书法家和书法工作者的综合素质,促进云南书法事业的繁荣发展。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云南省书法家协会
  协办单位:玉溪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玉溪市书法家协会
  三、参训对象
  1.年龄在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热爱书法,崇德尚艺的云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昆明片区)均可申报。
  2.中国书协会员不参加培训。
  3.本期省级会员(昆明片区)培训班参训人数120人。(因特殊情况不能申报此次培训的可转入下一期培训计划)
  四、申报方式
  1.采取集体和个人申报方式。昆明市书协所属省级会员由昆明市书协统一组织申报,驻昆省直机关、学校、部队、新文艺群体人员由个人申报。
  2.各申报者视个人情况,在确保按时参训的基础上,认真填写申报表(见附件)。
  3.培训后续通知将在“云南省书法家协会”微信公众号发布,不再单独通知(请所有申报人员及时关注该公众号,以便获取相关信息)。
  五、参训要求
  1.每位学员提供个人书法作品二件,供专家现场点评。
  2.由云南省书法家协会颁发结业证书。
  3.培训期间不得请假,遵守培训纪律。
  4.学员培训期间学习、食宿费用由云南省书法家协会承担,往返交通费自理,安全自负。
  六、培训学习安排
  1.2020年8月7日报到,2020年8月8日至8月10日培训学习,8月11日返程。
  2.申报时限:2020年6月20日至2020年7月8日
  3.申报材料:申报表(电子版)+申报表电子照片(承诺书本人签名)
  请于2020年7月8日23: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网易邮箱:ynssfjxh001@163.com)。逾期申报无效!
  4.联系人:
  舒刚  13150757090
  肖江  13628878566
  附件(点击下载):
  云南省书法家协会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