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摄影>摄影公告
致云南摄影家和全省摄影爱好者的倡议书
  全体云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及摄影爱好者:
  庚子新春,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云南摄影人的心。
  以往,春节期间各类摄影采风创作正当时,面对疫情,摄影人不得不调整出行的计划。希望广大摄影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按照省委宣传部及省文联党组的有关指示精神,希望文艺界积极行动起来,倡议广大文艺工作者以“阻击疫情”为主题创作出优秀的文艺作品以鼓舞人民斗志,打赢抗击新型肺炎病毒阻击战。为此,希望广大会员充分发扬敢于担当的精神和积极作为的家国情怀,尽快创作出一批优秀的摄影作品为武汉加油!为全国人民加油!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发挥摄影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记录真生活,传递正能量,爱护好自己、减少聚会,积极配合疫情防御部门安排,发现疫情及时上报,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摄影人力量!
  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一定能打赢这场人民健康保卫战!  
  非常春节,衷心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云南省摄影家协会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