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团体会员>州市文联动态
石林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走进社区
  7月11日晚上,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石林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进社区专场在县城鹿阜街道水岸新城小广场精彩上演,活动以中华传统乐器合奏、齐奏、独奏等演绎红色经典歌曲方式,大力弘扬爱党爱国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振奋石林各族群众团结一心、追求美好生活的乐观精神。

  活动现场,来自承办方的石林鸿成艺术培训学校的小演员们分别以笛子齐奏、古筝独奏、钢琴独奏、葫芦丝独奏及器乐合奏形式轮番上阵,表演了《唱支山歌给党听》《阿佤人民唱新歌》《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我的祖国》《映山红》《欢歌炫舞》等二十余首经典歌曲。他们怀揣着一颗颗忠诚炽热的爱党之心,把对党的热爱融入到美妙乐曲中,沁入到感念党恩的情感中。此外,本地网红沙布玛组合激情助阵,带来了《游击队之歌》《陪我看月亮》,将演出氛围推向高潮。演员们各展风姿,尽显才艺;节目精彩纷呈、引人入胜,为前来观看的广大群众带来一道文化盛宴,同时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出盛礼。
  据悉,本次演出活动由石林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联与鹿阜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石林鸿成艺术培训学校联合举办,宣传效应在居民社区引发积极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