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团体会员>州市文联动态
曲靖市文联党史教育进山村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7月8日至9日,曲靖市文联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暨“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欢乐下基层活动在宣威市普立乡攀枝嘎村委会尼珠河村民小组举办。曲靖市文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市直文艺家协会、宣威市文联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普立大桥、攀枝嘎农业学大寨遗址,还深入到普立乡攀枝嘎村委会尼珠河村民小组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欢乐下基层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尼珠河村与贵州以河为界,全村有有50多户200多人,因这里地处峡谷,交通落后,知道这里的人很少,来过这里的人更少。为了丰富当地百姓的文化生活,全体文艺志愿者从攀枝嘎村徒步两个多小时来到尼珠河村。当晚,文艺志愿者冒着高温和蚊虫叮咬为当地村民演出长达4个小时,有不少文艺志愿者嗓子都唱哑了,仍坚持到最后。为了更好地宣传泥珠河峡谷风光,摄影志愿者还携带着无人机和摄影器材为当地旅游开发拍摄了大量的图片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