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团体会员>州市文联动态
昆明“百人书画展示”“百幅书画展览”开幕
  7月13日下午,由昆明市总工会主办、昆明市工人文化宫、昆明书法家协会、昆明美术家协会、中国诗书画研究会云南艺术宫联合承办的“春城职工文体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昆明市职工“百人书画展示”“百幅书画展览”在工人文化宫举办。 

  此次活动共邀请全市100名书画家,他们用手中的笔、心中的情,以书言志、以画寄情。或主题鲜明、或立意深远、或风骨雄健、或奔放激昂,风格各异的作品从不同角度抒发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表达了广大春城职工书画爱好者一颗颗赤诚、火热之心,他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歌颂伟大祖国日新月异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展现了刻苦钻研、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创作精神,也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场艺术盛宴。

  此次活动是昆明市总工会“春城职工文体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动中华文化繁荣兴盛,增强广大职工的文化自信。
  在激发全市广大职工对书画创作热情的同时,也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凝聚职工力量,团结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昆明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