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团体会员>州市文联动态
文山州文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11月16日,文山州文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传部和州委宣传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了文山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方案,研究部署了文联系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工作安排。文山州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边富斌主持会议并讲话。文山州文联党组成员、州文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各州级文艺家协(学)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州文联系统要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决议》作为党史学习最权威的教科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文联、文艺界和广大文艺工作者重要的政治任务和重要政治责任。要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同第八次文代会的筹备召开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学习研讨活动不断地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推向深入。会议要求,文联系统要精心组织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各州级文艺家协会和州文联机关要通过党组(扩大)会、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等多种形式和专家辅导授课、学习培训等各种载体,推动全体党员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通过理事会、工作会、研讨会等形式进行专题学习,在文艺界迅速掀起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推动文山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固基础、扬优势,强弱项、补短板、激活力、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