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团体会员>州市文联动态
福贡县举办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主题摄影展
  11月25日,福贡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主题摄影展在宣传文化中心正式开展,展览时间为一个月。活动展出了来自全县各行各业摄影爱好者的300余件美轮美奂的摄影作品,引来广大群众驻足观看。
  据悉,此次摄影展由福贡县文联主办,展览主题为“争创国家卫生县城、共建幸福美丽家园”,共有创卫组织保障、城区新旧对比、全民参与创卫、美丽县城蜕变记4大板块。摄影爱好者们从不同的角度用镜头记录了福贡县委、县政府自高位推动创卫工作以来全县基础设施建设、市容市貌规范、城市美化亮化等方面实现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2021年,在福贡县委、县政府的正确带领下,各部门、单位真抓实干,统筹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先后组建了来自退役军人、党员、巾帼、少先队等93支志愿服务队伍,形成了全党动员、全民动手、全力以赴的大创卫格局。江滨生态走廊建设、福贡上帕河运动生态健康主题公园、民族文化生态园游览健身栈道、福文化主题公园等基础设施项目的建成极大提升了各族群众的幸福感,通过国家卫生县城的创建,福贡县城区品位得到了空前提升,市民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