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团体会员>州市文联动态
临沧文艺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后,临沧文艺界不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在组织各艺术门类艺术家学习的基础上,11月27日,临沧市文联召集全市文艺家代表,举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进行了深入学习宣传。
  临沧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兴然进行了主题宣讲。

  宣讲报告会要求全市文艺家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这“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以来最重大政治成果、最重要历史经验,是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是我们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根本保证。
  宣讲报告会要求全市文艺家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把握历史主动,努力担当作为,正确认识文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思想认识提高上,落实到社会责任感增强上,落实到创作水平提升上,落实到多出成果多出人才上,在主动扛起文艺繁荣发展的使命、着力提升职业道德素养、多出作品、出好作品,切实增强文联组织的凝聚力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绩实效,努力推动临沧文艺事业的健康繁荣发展,助推临沧“三个示范区”建设。
  文艺家代表表示,要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围绕“三个好”“三个示范区”建设,聚焦实现临沧“第二次跨越”,抓实人才培养和文艺创作,努力推动文联和全市文艺工作再创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