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团体会员>州市文联动态
2021年第二届银杏艺术节举办
  11月30日至12月7日,由昆明市五华区华山街道翠湖片区、五华区文化和旅游局、五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华山街道党工委、华山街道办事处主办,文林美术馆承办的“银华灼灼·杏好有你”——2021年第二届银杏艺术节举办。
  翠湖被誉为“昆明的眼睛”,是昆明的重要地标。一年有四季,翠湖有四时——春夏秋冬,各有风采。而文林街的银杏,加深了翠湖的冬韵,金黄色的银杏叶在阳光下流光溢彩,文林街也因此成为热门网红打卡地。金叶飘舞,撒落一地,热爱生活的昆明市民路过文林街时总会停留一会儿,注目银杏,拍照记录下眼中的美景。“银华灼灼·杏好有你”银杏艺术节也应运而生。
  艺术节期间,除赏秋景、拍美图外,主办方还为市民们准备了多种多样的趣味活动:音乐快闪——结合文艺惠民演出活动、城市公共艺术之“千里万里秋空碧”、翠湖四时·杏绘五华·知名画家画银杏——2021年第二届银杏艺术节写生创作作品展、“翠湖人文与风情”之名家讲坛系列:郑千山专场、“巷陌纵横——从翠湖到文林街”之名家讲坛系列:“大嘴”岳立专场、翠湖摩登集市、“杏”福五华——亲民题字、画漫画、非遗体验活动、红色档案馆沉浸式剧场内测体验、城市设施装置和装饰——墙绘与涂鸦主题、书香华山·图书盲盒漂流记、银杏艺术节网红打卡点、巷巷美术馆——尹雅铭笔下的老昆明、“翠湖美好推荐官”带您线上体验文化惠民卡系列探店活动、银杏艺术节消费券、翠湖四时·荷悦五华——摄影美术书法写生创作作品巡展、“问梦”——高翔水墨作品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