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团体会员>州市文联动态
玉溪市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践行“两山”理论书画摄影作品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团结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推动玉溪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不断进步,5月16日,由中共玉溪市委宣传部、玉溪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玉溪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玉溪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云南省2022年度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喜迎党的二十大·践行‘两山’理论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市图书馆开展。中共玉溪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方勇云宣布书画摄影展开展,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罗盛勇出席并讲话,市摄协、美协、书协负责人及部分书法、摄影、美术爱好者参加,开幕式由市文联副主席贾来发主持。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04件,其中书法作品35件,摄影作品35件,美术作品34件。展品均是玉溪艺术家们深入现实生活、感受时代变化而精心创作的代表作品,创作题材丰富、艺术形式多样,富有时代气息、独具玉溪特色。艺术家们用色彩鲜明、形象直观的艺术形式精心描绘了玉溪多姿多彩、引人入胜的秀美山川,生动记录了玉溪人民保护环境、守护家园的感人画面,充分反映了玉溪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显著成果和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