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团体会员>州市文联动态
保山市文联戏剧舞蹈家协会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三下乡’”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5月23日是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纪念日,也是第九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保山市文联戏剧舞蹈家协会积极响应倡议,围绕“文艺惠民 文艺为民 文艺乐民”主题,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三下乡’”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我们都是飞行军……” 一首《游击队之歌》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文艺家们用歌舞、戏曲等形式讴歌新时代党的扶贫惠民好政策、农牧民生活新变化、乡风文明新气象,热忱描绘新时代新征程的恢宏气象,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了群众阵阵掌声。
  近年来,保山市文联积极探索,多举措、多层面创新文艺志愿服务形式和内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自觉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把最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不断将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推向纵深,进一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需求,文艺活动开创了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