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团体会员>州市文联动态
“全民悦读、书香玉溪”——诗集《空中的蹄声》分享会顺利举办
  2022年6月18日,由玉溪市文联、玉溪市总工会、玉溪师院文学院主办,玉溪市文联作家协会、玉溪青溪书店、玉溪龙马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全民悦读、书香玉溪”——普辉诗集《空中的蹄声》分享会在玉溪青溪书店举办。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罗盛勇,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华,玉溪师院文学院院长时遂营及玉溪各县(市、区)50余名作家、诗人参加分享会。分享会邀请鲁迅文学奖获得者海男、骏马奖获得者何永飞,云南非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陈川等名家参加。分享会由市文联二级调研员王尚宁主持。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罗盛勇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华分别在分享会中致辞,鼓励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和工会会员进一步发挥“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创作激情,积极参加“书香工会”活动,在“全民悦读、书香玉溪”的浓郁氛围中扩大玉溪文艺的影响力和工会“职工书屋”的示范效应,在推动玉溪文学事业繁荣发展的同时,丰富工会职工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主持人与作者对话、嘉宾发言、文艺评论、与会者自由发言、诗歌朗诵、现场赠书等12个环节,深入解读了我市蒙古族诗人普辉诗集《空中的蹄声》的创作历程、作品内涵。整个活动内容丰富、氛围浓郁,对繁荣玉溪文学创作、促进玉溪文艺评论发展意义重大,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