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团体会员>州市文联动态
曲靖市文联喜迎党的二十大摄影展开展

  近日,喜迎二十大·曲靖“珠源精灵”摄影展、旅游生态摄影展,分别在曲靖市文联展厅和曲靖市南门街23号开展,曲靖市文联班子成员、市直各文艺家协会负责人和生态摄影爱好者参加开展仪式并观看展览。
  本次展览共展出摄影作品160多幅,作品涉及曲靖市内多种鸟类,大多数是国家级保护动物。这些作品,凝聚着广大摄影家们的辛勤汗水,他们不畏严寒酷暑,通过镜头捕捉鸟类活动的精彩瞬间,将独特的视角和灵动的画面呈现在大家面前。这些作品引人入胜,既是一场视觉盛宴,也是一次生态之旅,可以从中感受到曲靖摄影家用手中的相机和镜头呼吁人们爱护鸟类、保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展览旨在大力弘扬生态文化,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呼唤更多人自觉加入爱鸟、护鸟行列,把珠江源头第一城建设成为一个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温馨、美丽家园,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曲靖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曲靖市摄影家协会同时举办主题摄影展,为国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