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团体会员>州市文联动态
临沧市舞协举办少儿舞蹈美育师资教研公益课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致力于发展素质教育,以浸润的方式来进行美育工作,4月5日—6日,临沧市舞蹈家协会在市文化馆举办为期两天的少儿舞蹈美育师资教研公益课。课程秉承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润心、以美培元,引导学生在健康向上的审美实践中感知、体验与理解艺术,并逐步提高他们感受美、欣赏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同时提高美育工作者的教学实践能力和少儿舞蹈编创水平,推动校外美育机构的转型发展,增强课程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提高研究能力,促进区域性民族舞蹈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共同推动临沧市舞蹈美育事业的繁荣发展。 
  本次公益课活动特邀请一级舞蹈编导张来善、云南艺术学院附属艺术学校校长、云南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农布七林、北京中国民族民间舞蹈家协会高级教师戴璐璐、云南省青年舞蹈家彭钰前来授课,全市有30多名学员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张来善老师授课

 

 

农布七林老师现场教学指导
  

 

  

  

 

  

  

 

  

  

  作者:魏子皓
  编辑:党一郡
  审核:李秦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