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团体会员>州市文联动态
文山州举办“预见文山 畅想未来”书画展
  3月20日至4月20日,“预见文山 畅想未来”书画展在文山州博物馆展出。

 

  去年6月以来,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落实云南省“3815”战略发展目标,文山州委、州政府谋划开展了“文山2050”战略研究。为在全州进一步汇聚形成“文山2050”的美好蓝图和奋斗目标,文山州文联积极发动美术、书法、文学等文艺工作者围绕主题进行了采风创作。在此基础上,文山州文联协同相关部门举办了“预见文山畅想未来”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得到社会各界书法美术爱好者积极响应和支持,文山州文联特邀20名州内书法名家围绕“预见文山 畅想未来”主题内容,精心创作,参与展出。参展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各异,为全州人民对文山未来的美好畅想和憧憬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在建州66周年之际和书画展览期间,还举行了“文山2050”畅想会,邀请优秀书法作品作者代表、优秀绘画作者代表、优秀文稿作者代表分别畅想了“我心中的‘文山2050’”,共同展望文山未来的发展和前景。
  

 

  

  

 


 

  

  编辑:党一郡
  审核:李秦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