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团体会员>州市文联动态
西双版纳州书协举办书法作品线上展庆祝傣历1386年新年节
  为庆祝西双版纳州傣历1386年新年节,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全州书法事业繁荣发展,西双版纳州书法家协会举办“庆祝西双版纳州傣历1386年新年节书法作品线上汇展”。
  线上展作品由全州各县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投稿,拟分三期线上展出。作品既承载着每一位西双版纳书法人的热切关注和期望,也承载着深沉的社会责任与时代重托。很多投稿者已然具备较为扎实的传统基本功,大家视野开阔、取法开放、风格多元,形式和内容涉猎广泛,基本涵盖古代经典碑帖和各名家流派,反映了西双版纳州当下书法研习传统经典阶段性成果。参展作品均由评委会认真评审,筛选出主题积极向上,风格多样,格调高雅,紧跟时代,贴近生活的若干佳作,充分表达了作者对祖国、对人民、对家乡的真挚情感,通过书法形式营造出全州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举办“庆祝西双版纳州傣历1386年新年节书法作品线上汇展”,旨在进一步强化广大书法工作者怀抱致敬经典的虔诚,深耕传统、坚守正道,深刻把握传承与创新的关系,不断推出具有精神高度、丰厚内涵、卓然风姿的书法精品,蔚然成就全州书法新气象。
  

 

  

  

 

  

  

 

  

  编辑:党一郡
  审核:李秦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