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团体会员>州市文联动态
文山州文联与文山新华书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9日,文山州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边富斌带领州作家协会、州美术家协会、州书法家协会、州摄影家协会的艺术家等一行7人走进文山新华书店,与文山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朝晖及公司部分领导开展文化合作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优化合作环境、扩大合作影响、推介文山文艺作品、文艺名家,提升文山文化影响力,助力新华书店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还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助推文山特色文化项目的意见达成一致共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充分发挥双方文化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共享共建,文山州文联在文山新华书店设立文艺名家工作室,并在签约仪式上进行了授牌。
  同时,文山州文联还向文山新华书店赠送了2024年《含笑花》期刊。此次活动中文山州文联一行实地参观了文山新华书店的综合展厅和本土文化名家作品展柜的设立情况。
 
 

 

  今后,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交流,邀请、组织州内外各类艺术家,通过举办学术沙龙、专业讲座、艺术创作分享、文艺名家培育成果联展等方式共建文山文化阵地。
  

 

 

 

 

 

 

  


  文:纪嵘 
  图:熊平祥  钟薇
  编辑:党一郡
  审核:李秦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