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团体会员>州市文联动态
文山州举办“国家安全在身边·全民参与谱新篇”主题演讲比赛
  在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10周年和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文山州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在身边·全民参与谱新篇”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由中共文山州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文山州文联承办。
 

 

  演讲比赛得到了全州机关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关注、参与。3月以来,征集到近百份演讲视频和稿件,为确保活动质量效果,文山州文联精心组织策划,组织州演讲朗诵协会的文艺家积极参与,组建评委组,对参赛选手进行专业指导和严格评审。经激烈角逐、层层选拔,共有29名成人组选手和15名少儿组选手进入决赛。赛场上,选手们用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声音诠释着文山各族儿女“扎根边疆、心向中央,拥护核心、心向北京”的动人故事,讲述着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维护国家安全、开展实践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
  本次“国家安全在身边·全民参与谱新篇”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强化了“大安全”理念,增强广大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信念,使“国家安全就在你我身边”、“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编辑:党一郡
  审核:李秦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