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舞蹈>舞蹈公告
致云南省舞协会员的倡议书

全体云南省舞协会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主持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部署。我省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此关键时刻,为发挥好省舞协组织联络作用,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党中央、云南省工作部署,现动员全省广大舞协会员,发扬舞蹈工作者敢于担当的精神,积极行动起来,创作优秀舞蹈作品弘扬正气、鼓舞士气、提振人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云南省舞协的力量,向全省舞协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肩负责任,有效发挥文艺工作宣传引导、培根铸魂的作用,用舞蹈的表现方式,科学关注、记录和讴歌抗击疫情一线各行各业工作者的大爱情操与英勇事迹;

  二、关注普通人在抗击疫情时遵守法令、维护诚信、伸出援手、爱己及人的优秀品德,为抗击疫情献出我们的真心;

  三、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做好个人及家庭防护,尽可能减少外出,暂停一切聚集性演出活动,自愿通过已认证的渠道参与捐赠。要从我做起,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做到少出门、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立足做好本职工作,不给防疫救治工作增加负担,要遵守各级党委政府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定,做好自我防护,以个体创作为主,不开展集体创作活动。

  因疫情原因,目前只接受舞蹈台(剧)本的电子版投稿。请将主题舞蹈作品剧本发到:投稿邮箱15331751628@163.com

  联系人:赵月秋,电话:13629682878

                 云南省舞蹈家协会

                 20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