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舞蹈>舞蹈资讯
云南省舞蹈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昆明召开

  12月14日,云南省舞蹈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昆明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在出人才、出作品上下功夫,着力实施云南文化精品工程、云岭文化名家工程,围绕我省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创作推出一批精品力作,为云南文艺繁荣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认真回顾总结了云南省舞蹈家协会过去十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和成功经验,深入分析全省舞蹈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规划部署今后五年的工作,并修改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省舞协领导班子。 

  云南省舞蹈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从117名代表中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共66名,经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主席团其中杨丽萍担任云南省舞蹈家协会第六届主席,农布七林、何军、杨洲、杨旭康、张国忠(疆嘎)、陶春、徐梅、郭丽娟担任第六届副主席(副主席排名不分先后,按姓氏笔画排序)。聘任郭丽娟为云南省舞蹈家协会秘书长。聘请王佳敏、朱红、侯跃、杨晓帆、廖大昆为云南省舞蹈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名誉副主席。 

  云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崔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云南省舞蹈家协会第五届副主席陶春代表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大会由云南省舞蹈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秘书长郭丽娟主持。 


  代表合影 


  大会主会场一 


  大会主会场二 


  大会主会场三 


  分组讨论一 


  分组讨论二 


  分组讨论三 


  投票选举 


  云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崔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当选的云南省舞蹈家协会第六届主席杨丽萍致辞 


  云南省舞蹈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主席陶春作工作报告 


  云南省舞蹈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秘书长郭丽娟主持会议 


  云南省舞蹈家协会第六届主席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