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舞蹈>舞蹈资讯
云南省舞蹈家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在昆明召开

  4月26日,云南省舞蹈家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在昆明召开。云南省舞协主席团陶春、郭丽娟、疆嘎、徐梅、杨洲,省舞协理事、各州市舞协主席共计3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云南省舞协驻会副主席、秘书长郭丽娟主持。

  
  参会理事合影
  
  会议现场
  
  云南省舞协副主席陶春传达学习省文联八届三次全委会精神
  
  云南省舞协驻会副主席、秘书长郭丽娟主持会议
  云南省舞协副主席、驻会秘书长郭丽娟作传达学习省文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精神,提交审议省舞协2020年度工作报告,对2021年度工作规划及要点进行了说明。
  
  云南省舞协副主席疆嘎出席会议
  云南省舞协副主席疆嘎传达省文联转发《中国文联关于大力推进文艺界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和文艺界行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及文件精神,并宣读了《云南省舞蹈家协会主席团成员、理事会理事履职工作规则》。
  
  云南省舞协副主席徐梅出席会议
  
  云南省舞协副主席杨洲出席会议
  云南省舞协副主席徐梅、杨洲分别传达学习中国舞协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精神和2021年全国舞协工作会精神;会议还宣布省舞协各专业委员会名单,讨论通过了2021年新申请入会的省舞协会员。
  会上,各省舞协理事、州市舞协负责人交流了协会工作经验和新一年工作设想,广大理事踊跃发言,为协会今后工作建言献策。大家就如何实现地区间,部门间跨界联合,资源共享等进行了广泛交流。会后,与会理事前往云南文学艺术馆,参观了云南舞蹈展厅。
  
  与会理事参观云南舞蹈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