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舞蹈>舞蹈资讯
云南省舞蹈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昆明召开
  4月19日,云南省舞蹈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昆明召开,省舞协副主席陶春、郭丽娟、疆嘎、杨旭康、杨洲及部分理事共三十多人参加,会议由省舞协副主席、秘书长郭丽娟主持。

  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宁书记在云南省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舞协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云南省文联八届五次全委会精神。郭丽娟向理事会作云南省舞协2021年工作报告及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云南省舞蹈家协会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组织机构和2022年新申请入会的省舞协会员。
 
  在下午的交流发言中,各位理事结合本地区本单位的舞蹈工作实际情况,从创作思路、人才培养、新文艺群体发展、协会工作、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讨论分析,总结经验,提出良好的建议和意见。通过交流,理事们更加坚定了云南舞蹈事业繁荣发展的信心和希望。
  
  会议要求,全体会员要始终坚持把政治性放在首位,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紧扣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夯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自觉承担起引领广大会员和舞蹈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团结引领广大舞蹈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繁荣创作、服务人民,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舞蹈事业作出新努力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