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舞蹈>舞蹈资讯
原创儿童舞蹈情景剧《雨林里的故事》顺利演出
  一月初,州文联、嘉贝艺术主办、州舞协承办,联合打造了德宏第一台儿童舞蹈情景剧《雨林里的故事》。该剧目通过有趣的故事情节,带领观众进入一个充满魔力和奇幻的童话世界,用艺术的表达方式展现了德宏生物多样性的独特魅力。

  整个剧目分为四个篇章《雨林奇遇》《雨林中的成长》《五彩的雨林》《我心中的那个雨林》,故事的主人翁是一个怀揣舞蹈梦想的小女孩,这份热爱源于她对舞蹈的深深向往。她的旅程中看到了五彩斑斓的蝴蝶、欢快歌唱的鸟儿、雨林里的孔雀、乌龟、大象、小鱼等动物展示出它们的舞蹈技巧,以及那些参天大树,仿佛在诉说着千年的传奇。

  每当她看到鸟儿在天空中自由翱翔,或者花朵在风中轻轻摇曳,她的内心就会被深深吸引,不由自主地跟随自然的节奏舞起来。她的梦想,是站在那如梦如幻的舞台上,用舞蹈诠释自己的天资,让每一个观众都能感受到舞蹈的魔力与魅力。

  晚会邀请了州文联党组书记朗昌辉,州舞蹈家协会主席,云南省舞蹈家协会理事、云南省舞蹈家协会民族民间舞委员会委员何佳诺,德宏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谷统道,德宏州图书馆老师赵芳,德宏州幼儿园教科室主任赵元元,团州委学少科副科长刘希,芒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任柳青,芒市教科中心小学语文教研员、芒市委联系专家、德宏州教学名师、德宏州英才卡获得者陈敏,云南省音乐家协会理事、德宏州音乐协会副主席、傣族青年歌手银光,青年女高音歌手、德宏州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德宏州十佳歌手、乐动德宏音乐团队成员吴丹,芒市晟光教育集团总院长杨世敏,芒市澳鑫幼儿园园长邓弘杰等300余人观众进行了现场观看,并开通了抖音直播,观看浏览量2413人,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赞美编导的创意、舞台的设计以及舞美的效果,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丽和力量以及德宏的生物多样性和丰富性。

来源:德宏州舞协
编辑:董军
二审:罗章斌
三审: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