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文联动态
云南省文联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观看直播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后,省文联党组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各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展开热烈的学习讨论。 

  学习讨论中,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作为中国人,感到由衷骄傲与自豪。 

  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文艺方针政策,把个人艺术追求同国家命运和人民福祉紧紧结合在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的学习,立足岗位,担当起推进新时代云南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和文联工作改革创新的职责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服务基层,从人民生活中汲取更多创作养分;坚持崇德尚艺、潜心耕耘,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成为先进文化的践行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 

 

 

 

 

各支部集中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