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文联动态
省文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任职

  9月30日下午,省文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孙炯同志任中共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按章程办理)的决定。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高俊,省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李联斌出席大会。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崔文主持会议。

  会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高俊同志宣布省委任免职决定,对省文联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二是把准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文艺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总揽全局的作用,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强化政治引领。三是坚持守正创新,着力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准确定位发展方向,多出精品力作,主动担当作为。四是坚持从严从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决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培育过硬作风,清正廉洁守住本色。同时,高俊同志强调,省委王宁书记指出,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干出来的精彩。省委对省文联领导班子寄予厚望,希望省文联全体干部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宣传部的精心指导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力谱写好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用智慧和汗水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以一流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炯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对省委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孙炯同志表示面对新的岗位、新的任务、新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始终满腔激情,热忱服务于全省文学艺术界。二是始终保持清醒,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开展工作。三是始终用心用情,开创新时代云南文艺新局面。四是始终接受监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到底。

  崔文同志代表省文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一是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对省文联党组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二是衷心感谢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长期以来对省文联领导班子建设和文联文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三是全力支持配合孙炯同志开展工作,不断推动省文联和全省文艺事业再上新台阶。

  云报传媒(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童志平,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云报传媒(集团)公司有关同志出席会议,省文联副主席晏中,党组成员、副主席缪开和,保留副厅长级待遇的邱旗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