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文联概况>省文联工作动态
宗庸卓玛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2022年3月全国妇联发布了2021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名单,云南省文联兼职副主席、省音协主席宗庸卓玛同志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全国三八红旗手表彰对象均为各个时期为国家建设作出杰出贡献的先进妇女典型,是全国专项表彰妇女先进人物的最高荣誉。2021年度云南省有11名先进妇女典型人物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李勇书记通报《决定》

  4月21日下午,在省文联党组(扩大)会议上,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勇通报《全国妇联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李勇书记说,宗庸卓玛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是个人努力的结果,也是省文联的集体荣誉,更是云南文艺界的光荣,希望她再接再厉,继续为云南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省文联一级巡视员张维明为宗庸卓玛送达了奖章和证书。 

张维明为宗庸卓玛送达奖章和证书

  宗庸卓玛表示:“‘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对我是鼓励,更是鞭策,我会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一名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为这个伟大的时代、伟大的人民放声歌唱。未来,我将积极深入基层和人民,努力探索,为推动云南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永远为祖国放歌、为人民放歌、为时代放歌。”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