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文联概况>省文联工作动态
以体益智 共建和谐文联——省文联机关工会联合青工委开展2022年文体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省文联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2022年4月26日,省文联机关工会联合青工委精心安排策划,以“凝聚青春力量•展现青年风采”为主题开展2022年春季文体活动,省文联各部室、协会、《边疆文学》杂志社、云南文学艺术馆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
  主题活动分三个内容进行,首先开展“健步行”活动。早上九点半,随着一声令下,全体干部职工从起点出发,围绕办公区域进行健步走。伴着清晨的暖阳,大家由慢而快,你追我赶,有说有笑,在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中,共同享受运动的乐趣。该活动在提倡养成良好运动习惯的同时,也兼顾了省文联老中青各年龄段干部职工并存的实际情况,用简单的运动方式,充分营造了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



  健步行活动掠影
  “健步行”结束后,“你划我猜”活动有序开展。干部职工手口并用,灵活演绎,让合作成员进行猜词,其中,题目涉及“红船精神”“义勇军进行曲”“李大钊”“不忘初心”等红色历史,以及“红楼梦”“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巴金”“西厢记”等文学艺术范围,多方位地让在场干部职工回顾了历史画卷,感受了时代精神。

  你划我猜掠影
  “健步行”活动结束后,紧接着进行“逻辑游戏”活动。在青年干部职工的参与和带动下,不同年龄段的干部职工通过交流互动,搭建了沟通联络平台,充分展示了逻辑分析能力与良好的口才,形成良好互动。

  逻辑游戏活动现场
  省文联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对青年干部职工的工作与成长尤其关怀。此次活动由机关工会和青工委联合开展,采用了青年干部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打破年龄壁垒,为老中青干部职工搭建了工作之余的沟通平台,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充分肯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志存高远,心系大局,勇于担当,履行好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相信在和谐团结的环境里,省文联干部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投身工作。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