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文联概况>省文联工作动态
云南省文联机关工会组织2023年春游活动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丰富省文联干部职工文化生活,云南省文联机关工会于3月9日组织干部职工赴昆明市西山区云南省工人疗养院踏青春游,共52名职工参加。
  本次春游活动的主题为“爱在春天,乐在自然”,活动内容包含手工制作香皂体验活动,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运动,打扑克牌活动。
  大家暂时放下繁忙的工作、抛开生活的琐碎,走进自然,感受春意,赏花观景。 



  在制作手工香皂过程中,大家都体验了动手的乐趣, 纷纷表示此项活动让他们学到了香皂的制作方法,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还陶冶了情操,传播了绿色环保理念,提高了大家的卫生防护意识。制作现场飘着香皂怡人的清香。

  下午,各干部职工在运动场馆进行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运动。大家身手矫健,相互配合。活动激发了干部职工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营造了快乐健身、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

  干部职工自行组队进行打扑克牌活动。活动过程中,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在交流中总结经验,密切配合,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此次春游活动收到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活动让自己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体验了户外运动乐趣,强健体魄的同时加深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