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文联工作>文联资讯
省文联组织参观“庆七一•感党恩”第六期云南纪检监察特色文化走廊
  8月18日,省文联组织领导干部到省纪委省监委办公区参观“庆七一•感党恩”第六期云南纪检监察特色文化走廊。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勇,省文联一级巡视员张维明,以及各部门处以上干部,各协会、《边疆文学》编辑部、云南文学艺术馆驻会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23人参观展览。

  展览以“党的光辉照边疆 边疆人民心向党”为主题,分为“初心·临沧、边疆·临沧、骏驰·临沧、寻迹·临沧、和谐·临沧、宜居·临沧、奋起·临沧、志望·临沧、大美·临沧”9个展区,通过436件书法、绘画、摄影、实物等作品,生动呈现了临沧优良的自然生态、丰富的民族文化,以及各族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奋斗,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和富民兴边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现了临沧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护航临沧发展、守卫边疆国门的忠诚信念和坚定决心。

  通过参观展览,引导省文联领导干部牢记初心和使命,激发干事创业、跨越奋进的精气神,提高省文联领导干部廉政风险防控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既增长了廉政文化知识,也增加了对临沧特色文化的了解,开阔了视野。下步要结合开展机关党的建设等工作,加强和创新机关文化建设、廉政文化建设,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优秀文化沁润人心的作用,形成崇廉尚廉的良好风尚。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