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音乐>音乐活动
精彩纷呈!第六届云南本土歌曲创作暨展演活动在曲靖正式拉开帷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优秀作品和优秀人才,进一步繁荣云南音乐文化,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由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云南省音乐家协会、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曲靖师范学院共同承办的第六届云南本土歌曲创作暨展演活动于2020年11月6日在曲靖师范学院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各高等院校的老师、学生、文艺院团的在职演员、新文艺群体以及全省16个州、市文联、音协选拔推荐的选手共计千余人参加本次展演活动,来自中国音乐学院以及云南省一流的权威专家担任评委,规格高、阵容强、影响大。

  本次比赛按民族唱法、美声唱法、流行唱法和原生态唱法分专业学生组和职业组进行,有独唱、组合唱等演唱形式,各相关单位及部门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选手们有备而来,为期7天的比赛将会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