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州市文坛>文联直通车
弥渡书协再添硕果
  近日,弥渡县书法家协会会员李贵坚、刘光岱、李贵强、杨云灿四人同时被云南省书法家协会吸收为会员,加上原有会员11人,弥渡县书法家协会共有省级书协会员15人。
  近年来,弥渡县文联以优化文艺资源,突出文艺阵地,巩固文艺成果,打造文艺精品为己任,不断提升、壮大基层文艺队伍,努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品德高尚、专业过硬的文艺人才队伍。弥渡县书法家协会在县文联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弘扬传统文化,强化交流学习,为会员营造了积极健康的创作环境。先后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书法创作培训和研讨、线上线下展览、对外交流学习等活动:组织弥渡抗击疫情文艺作品网络展、《弥渡文化》微信公众号开播四周年书法作品展、首届大理州退役军人美术书法(篆刻)作品展、“纪念弥渡县人大常委会设立4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展、组织参观“吉古金成”历代金石碑刻精品展等。
  书法艺术源远流长,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璀璨瑰宝,广大文艺工作者将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扎根基层、扎根人民,把崇德尚艺作为必修课,履行好社会责任,秉持好职业操守,勇做新时代先进文化的践行者和弘扬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