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州市文坛>文联直通车
墨江文联开展“学党史深入基层”采风活动
  林花扫更落,径草踏还生。近日,墨江文联干部职工伴着明媚的阳光,和煦的春风到挂联镇新安镇开展采风活动。透过车窗映入眼帘的是一簇簇争相开放的春花,山坡上悠闲的牛羊和忙着翻地备耕的乡亲,组成一幅幅春耕农忙图,带给人无限憧憬。



  采风组首先到白利村慰问了我单位的驻村干部,与新当选的白利村“两委”、监督成员座谈,详细了解白利村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情况,畅谈了当前和今后乡村振兴规划情况。并深入到白利村养殖大户家中走访,详细了解养殖合作社运转及帮助周边的农户一起致富的情况。



  随后,采风组一行到了帽盒山革命旧址学习,通过参观革命旧址和观看革命影视资料、图片展览等,了解帽盒山党支部成立历史,纷纷表达了对革命先辈为解放而努力奋斗的崇敬,作为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墨江文联将紧扣历史脉络,团结引导文艺人才,深入群众挖掘创作正能量、有温度的文艺作品并积极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