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州市文坛>州市新闻
怒江州文联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冬风劲吹不知寒,人间有爱倍觉暖。1月28日,怒江州文联携手书法家协会到易地搬迁安置点——同心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节日喜庆氛围。
  同心社区由四个县(市)搬迁群众组成,不同民族、不同文化在这个社区交融展现。活动现场,一幅幅饱含对感恩党、赞颂新时代和对社区居民新春祝福的对联送到了群众手中。怒江州文联主席还来到群众家中帮忙挂画,装点新居,送上春节的祝福。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300副,“福”字260多张,书画卷4卷。

    杨绍红主席表示:“脱贫不仅是经济脱贫,更重要的是文化脱贫。把文化深入地普及到每个群众心中,不仅提高群众的生活水平,提升幸福感,更是通过这样的方式让群众意识到文化的重要性,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下步,怒江州文联还将持续开展类似的文化志愿活动,提升搬迁点群众的文化认同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