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州市文坛>州市新闻
文山州文化馆线上活动邀你“云过节”
  当前,境外新冠疫情持续蔓延,我国局部地区聚集性疫情和零星散发病例不断出现,为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让群众足不出户即可参与、体验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文山州文化馆将在“文山州文化馆”微信公众号和云平台上推出多个线上展播活动,邀请读者“云过节”。
  2月7日-15日:展播群众优秀文艺作品。
  精心挑选的舞蹈、戏剧、曲艺、美术、书法、摄影、短视频等类别的优秀作品,为节日增添喜庆氛围和知识趣味。
  2月16日-22日:线上展播以“脱贫攻坚”为主题的部分原创音乐作品。
  增强民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讴歌群众身边的典型人物和感人事迹,展现文山州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2月22日-28日:展播系列群众文化志愿者团队艺术作品。
  通过文化活动的开展,提高人们的知识水平,彰显社会核心价值观在精神文明建设社会中体现的作用。
  2月28日-3月6日:线上展播各民族健身操(舞)作品。
  把各民族优美舞姿与现代健身操相结合,展示地域民族特色,为后期文山州民族地区操(舞)大赛做准备。让广大人民群众在线上观赏民族健身操(舞)并参与练习,增强体质、增进健康,健美形体、培养端庄体态,磨炼意志,培养持之以恒、克服困难、团结协作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