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州市文坛>州市新闻
玉溪市文联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4月30日,玉溪市文联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文艺创作骨干深入位于峨山县岔河乡的云南华霖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进行文艺采风,宣传推介峨山县重点“四上企业”。


  玉溪市文联组织了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的创作骨干20余人,到峨山县岔河乡宝石村石榴谷进行现场调研和文艺采风,深入了解云南华霖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发展目标等基本情况,鼓励文艺家精心创作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文艺作品,宣传推介公司投资开发的突尼斯软籽石榴等重点产品,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此次活动是玉溪市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动员全市文艺创作骨干发挥文艺优势,深入基层群众,挖掘创作素材,激发创作灵感,创作推出更多反映现实生活、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以文艺的独特方式为玉溪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艺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