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州市文坛>州市新闻
曲靖市文联职工在“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宣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6日—28日,曲靖市文联组织1名年轻同志参加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行的“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比赛,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中,林琼同志以“一棵树,一座城,一个人”为题作宣讲。以马龙区通泉街道陆家庄村生长着的一棵“红军树”为主线,弘扬和传承长征精神,讲述红军长征途经马龙那段光荣的历史,并以 “红军树”引出马龙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理论,以“森林马龙”引领生态文明建设,以生态文明建设助推经济转型发展的生动实践。
  曲靖市文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市直有关部门组织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演讲等比赛,持续强化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历史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