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关注微信

首页>州市文坛>州市新闻
庆祝建党100周年 西畴摄影家采风展现发展硕果

  近日,文山州西畴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采风活动,西畴县摄影家们用自己的视角展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累累硕果。


  当天,西畴县文联摄影协会的摄影家们,来到“西畴精神”发源地摸石谷,拍摄了“第一炮”地块里面的核桃嫁接情况,和地里安居乐业的群众劳作情况。在香坪山旅游景区,摄影家们通过手中的摄像机、无人机,记录下了景区现有景点和在建景点,对景区美景进行了多角度的拍摄,用图片展现出了香坪山景区的美丽风光。在文天高速公路建设现场,大家翻山越岭,寻找最佳拍摄角度,“咔咔”摁下快门,用图片记录下了文天高速路段最大的立交桥建设情况和烂桥村高速路大桥建设情况。

  在为期两天的采风活动中,摄影家们深入莲花塘、兴街、鸡街、董马、法斗等乡镇,对全县脱贫攻坚、旅游开发、石漠化治理、交通建设、水利建设、教育发展等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进行了采访拍摄。用专业的拍摄水准,细腻丰富的拍摄技巧,全方位生动展现了西畴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和巨大变化。

  据了解,西畴县将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展活动,届时摄影家们将会用镜头下的视角向全县人民展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从而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大家信心满满,开启“十四五”新征程,追求西畴人民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